close

  今早仍舊趕搭捷運,在車上打呼,  過著日復一日的規律動作,正當我流口水一路流到了台北車站時,我大腿內側忽然被人摸了一把 ,我立刻從我那吃著大餐的白日夢抽離,疾身坐正放眼望下,眼前所見正是一枝枝的人佇立在我面前,但就在我跨下的正前方,一位20有幾的小姐弓身彎腰,微微抬頭,著襯衫搭蓬蓬裙,雙頰微潤道:「先生不好意思」。一雙雙銳利的眼神一一射向這裡 ,害我不知道所措的說了:「沒關係」,是該說這位小姐真有眼光呢!?,還是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膽大枉為嗎?!,而我只想說:「小姐,倫粉多捏偶會不好意速啦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l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