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播又放起了終點站到了的聲響,聽著艾薇兒的My happy ending,踩著沉重的步伐走出車廂,習慣等人走完後在慢步走向電扶梯的我,在眼角的餘光看到一位建中的同學還睡在空無一人的車廂裡,我步向他搖了搖他懷中沉重的書包,輕喚:『童協終點站到了喔!!』。但他全然無反應,我又拉了拉他的手臂,再喚:『童協終點站到了喔!!』resserver_015.gif 他推了推厚重的眼鏡,硬從他的喉嚨推出一個字『蛤!』又睡了回去

看著這位被沉重的書包厚重的眼鏡壓的喘不過氣來的建中童協,我搖了搖頭再度走出車廂。不由得的resserver_010.gif大嘆了一口氣:『為什麼我前面這位一女的童協,可以背著扁扁的畫包、戴著長長的假捷毛,聽著IPD,晃著玉米鬚頭來插我的隊呢!! 凸= =resserver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ol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